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吉拉迪诺可能回意大利 佛罗伦萨亚特兰大对其有意

2014年12月26日08:2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拉迪诺可能回意大利 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都对其青睐有加

里皮和刘永灼正忙着挑选外援。有进必有出,而这要离开的外援中,吉拉迪诺应该占据一个名额。据悉,吉拉迪诺很可能会回到意大利踢球。据《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接近与广州恒大、吉拉迪诺达成协议。除了佛罗伦萨之外,亚特兰大也在与吉拉迪诺沟通。

201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恒大俱乐部就表示将升级自己的外援,这意味着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将结束在恒大的征程。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离开恒大、重返意大利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正在寻找一名前锋,他们想通过引进吉拉迪诺来解决这个问题。佛罗伦萨正加速与广州恒大达成协议。佛罗伦萨已经准备好就引进吉拉迪诺与他本人以及广州恒大达成一致。

而吉拉迪诺又很留恋在意大利踢球的日子,他已经表示自己同意重返“紫百合”,可能很快就会再次穿上“紫百合”的球衣。意大利媒体《意甲市场》 报道称,吉拉迪诺将在明年初作为嘉宾回国参加佛罗伦萨时装节,并将与老东家佛罗伦萨商讨加盟事宜。

对吉拉迪诺感兴趣的不止佛罗伦萨一家,亚特兰大也有意引进他。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亚特兰大近期将会与里皮父子会面,商讨吉拉迪诺的转会事宜,亚特兰大为吉拉迪诺提供的年薪只有80万欧元,恒大可能会承担吉拉迪诺的部分薪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拉迪诺很有可能离开广州恒大,他的下家或许会是佛罗伦萨和亚特兰大中的一个,但前提是他必须要接受降薪。(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