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威少34+11+5+5豪华数据 马刺7人上双仍负

2014年12月26日08: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34+11+5+5豪华数据 马刺7人上双仍负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华丽上映。雷霆114-106马刺。威少末节连得10分,率队一举击破马刺。雷霆终结两连败,近10战8胜。

威少34分11助攻5篮板5抢断,伊巴卡21分9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6分15篮板3盖帽,莫罗15分,佩里琼斯三世14分。

马刺7人上双,邦纳17分并有一次暴扣,邓肯15分6篮板5助攻,斯普利特14分,帕克10分5助攻。

杜兰特缺阵之后,雷霆开始走回老路,连续失利。在圣诞大战中,碰到去年西部决赛的对手,雷霆自然希望能拿下这个圣诞礼物。在少了大将的情况下,他们打得很顽强,拼到最后时刻。

威斯布鲁克遭到严防,首节3投全失,但靠罚球得了5分。两队开场后就打得难解难分,雷霆一度以25-18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一分未得,马刺连得9分后,以27-25超出。本节最后1分54秒马刺未能得分,雷霆连得4分后,以29-27反超。

第二节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8分21秒时,帕克中投命中,马刺以40-35领先。接下来4分钟马刺未能得分,而威斯布鲁克连续突破到篮下得手,雷霆打出11-0后,以46-40反超。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0-47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4分39秒时,伊巴卡投中三分,雷霆以71-60领先了11分。斯普利特和约瑟夫相继篮下得手,马刺不断攻击禁区,还以一波11-3后,只以71-74落后。本节最后2分23秒雷霆一分未得,马刺连得6分后,以77-76反超。

比赛还有6分48秒时,邓肯扣篮得手,马刺以93-89领先。雷霆突然暴发,威斯布鲁克连续突破上篮,莫罗命中三分,打出13-0后,以102-93超出。

马刺近4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斯普利特上篮得手,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98-102落后。莫罗马上还以三分,雷霆保持领先。

比赛还有40.4秒时,格林三罚两败俱伤中,马刺以106-112落后。格林最后一罚不中,但自己抢下了进攻篮板,可惜三分不中。莫罗两罚两中后,马刺再度失手,只得犯规。伊巴卡抢下篮板,雷霆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