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皮尔斯:不喜欢对抗不如去打高尔夫

2014年12月26日08: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斯:不喜欢对抗不如去打高尔夫

虽然比赛最后时刻沃尔与昆西-阿西发生了肢体冲突,但这难以掩盖他在圣诞夜的光芒。全场拿下24分11助攻,沃尔率领奇才以102-91轻松击败尼克斯。

整场比赛,沃尔都在戏耍着尼克斯,他不断快速突击完成上篮,动作之花哨堪比杂耍。也许是沃尔华丽而高效的比赛激怒了尼克斯球员,比赛还剩5分31秒时,阿西主动侵犯沃尔,并向他轰出了愤怒的一拳。

“我是个好胜的人,而我喜欢与别人对抗。”沃尔说,“我想要赢下这些比赛。”

事实上,沃尔赢得很轻松,奇才最大领先曾达到22分。内内重归首发名单,这也是奇才本赛季第一次排出球队理论上最强的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这套先发阵容。

“走上球场我们就感觉自己能量无限,准备好了向对手进攻。”比尔说,“我想,随着赛季深入,我们还会变得更好。”

安东尼全场拿下34分,但这并不能阻挡尼克斯的战绩跌倒5胜26负。尼克斯目前正处在六连败之中,近17场输掉了16场,这也让他们的输球场次排在联盟第一。

“球迷们心急如焚的想看到一场胜利,而我们恨不得为胜利而死,但我们的场上表现却并不令人满意。”

全场比赛的焦点在于阿西与沃尔的那次冲突。“这么说吧,我只不过是对他犯了规,而他站起来便先给出了过激反应。”被罚出场的阿西说道。

沃尔事后也表示,当时的情况并没有场面上那么严重。

皮尔斯总结道:“如果你不喜欢身体对抗,那你大可以转战高尔夫。”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也来到了现场,他通过推特向所有人撒播乐观情绪,菲尔写道:“请确认你的希望和祈愿已经传到了圣诞老人那里,无论如何他会带给你一个比2014好的2015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