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沃尔24分11助攻 奇才送尼克斯6连败

2014年12月26日08: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24分11助攻 奇才送尼克斯6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开打,奇才102-91战胜尼克斯,结束2连败的同时送尼克斯6连败。

奇才的沃尔24分11助攻6篮板,比尔17分5助攻5篮板,亨弗里斯14分6篮板,内内12分。

尼克斯的安东尼34分,卡尔德隆16分,科尔-阿尔德里奇10分,斯塔德迈尔6分7篮板。尼克斯主场八连败,创下了队史纪录。

尼克斯曾有过光荣的传统,他们50次参加圣诞大战是联盟纪录。但在这个赛季,他们面临的却是尴尬的纪录,在整个联盟,他们只比垫底的76人多胜一场。

2014年快过完了,尼克斯的噩梦还没到尽头。安东尼仍能比较轻松的砍分,但除此之外,尼克斯没拿得出手的。

上一次交锋时,奇才大将比尔缺阵,他们仍取得胜利。今天比尔在阵,而且势头不错,奇才打得更为轻松。一开场奇才就打出一波9-2,此后一直领先。沃尔在前4分钟投中两球并助攻一次。首节打了一半,尼克斯只投中两球。安东尼此后频频攻击篮下,将比分追成了15-20,不过巴特勒命中三分,戈塔特暴扣得手,奇才又将比分拉开。首节过后,奇才以34-23领先。

第二节还有1分10秒时,安东尼转身投篮命中后,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44-53落后。比尔还以一记三分,奇才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0-44领先。

内内连续近距离得手,奇才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4分15秒时,沃尔后仰投篮命中后,奇才仍以79-59领先。此后奇才命中率下降,尼克斯打出一波11-5后,将比分追成70-84。

安东尼仍抱着翻盘的希望,继续在场上砍分。比赛还有5分31秒时,沃尔技术犯规,安东尼罚中一球,尼克斯只以81-91落后。可惜阿西被吹恶意犯规,沃尔两罚两中,巴特勒紧接着命中三分,奇才以96-81再度拉开差距。

安东尼此后又投中两球,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仅此而已。比尔一传一攻,奇才也连得4分,锁定胜局。安东尼拼到最后1秒,但只能感叹,有心翻盘,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