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韦德31分力压詹姆斯 热火圣诞大战力克骑士

2014年12月26日09: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拉开战幕,在一场重量级的比赛中,热火主场以101-91击败了骑士

热火队韦德拿下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尔-邓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鸟人”安德森12分8个篮板。

骑士队詹姆斯得了30分8次助攻,欧文25分,勒夫14分5个篮板。

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队友投篮不中,韦德冲拼进攻篮板将球补扣进,热火以28-23领先。詹姆斯两度造成犯规,罚中两球。首节过后,骑士以27-30落后。

热火以10-0开始第二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09秒时,欧文命中压哨三分,不过骑士仍以36-46落后。韦德紧接着还以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2-49占优势。

第三节詹姆斯连续两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53秒时,汤普森禁区内投篮命中,骑士连得7分,以71-73落后。三节过后热火只以77-74领先3分。

第四节骑士以78-77反超,热火打出13-4后以90-81超出。骑士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3分钟时,米勒为骑士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7-90,但格兰杰马上也还以三分,热火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97-87领先了两位数。虽然詹姆斯此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