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女足

深圳四国赛 中国女足预演世界杯揭幕战

2014年12月26日08:2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四国赛 中国女足预演世界杯揭幕战

刚从巴西归来的中国女足再度面临大赛考验。昨天,2015年深圳女足四国邀请赛赛程出炉,中国女足将分别于2015年1月11日、13日、15日与墨西哥、韩国、加拿大女足过招。其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是这次国际邀请赛的重头戏。明年世界杯揭幕战,中国女足将在A组遭遇加拿大队,深圳四国赛将成为中国女足的世界杯预演。

本届深圳四国邀请赛,主办方邀请了韩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女足参赛。据了解,以演练世界杯阵容为目的的韩国女足对深圳四国赛相当重视,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在韩国队主帅尹德如公布的20人出征名单中,涵盖了韩国女足海内外最强阵容,其中包括两大海归球员池笑然和朴恩善,此外,赵秀贤,李咏周和任善珠等主力队员也将悉数来华。1月13日,中国队将在深圳宝安体育场遭遇韩国队。

此外,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加拿大女足也将派出主力阵容出征深圳。在不久前结束的2015年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中,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同时被分在了A组,两队将出战世界杯揭幕战。加拿大队主教练赫德曼在预测中加两队的世界杯前景时,认为加拿大队的实力肯定在中国队之上,战胜中国队没有太大问题。

尽管如此,对于深圳四国赛,加拿大队并不准备放弃这次近距离了解对手的机会。在1月15日的比赛中,中加双方将展开一场互相摸底的对抗,而对中国队主教练郝伟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徐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