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约什首秀赢队友认可 哈登:他只需要按习惯打球

2014年12月28日10: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什首秀赢队友认可 哈登:他只需要按习惯打球

  京华时报讯火箭昨天客场出战灰熊,约什·史密斯迎来首秀,凭借他在加时赛的关键篮板,火箭117比111拿下胜利。约什认为,他在火箭能和队友做一些不同凡响的事情。

  火箭一开始把史密斯放在了替补席,他登场后迅速融入火箭的进攻,并多次在挡拆和空切后攻击篮筐。比赛最后时刻,卡特的3分一度帮灰熊领先2分,但哈登突破得手,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史密斯两次拿下前场篮板,火箭也保持了本赛季加时赛4胜0负的战绩。

  史密斯赛后表示,融入火箭不需要太多时间,“我已经打了很多年了,更衣室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我很兴奋能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们可以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霍华德认为,史密斯改变了火箭的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给我们很大帮助。”哈登则表示,他不会理会那些对史密斯的负面评价,“我们知道他能带来什么,这就够了,他只需要按自己的习惯打球。”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