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将士出征冬训 新援于大宝受捧

2014年12月29日07:0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将士出征冬训 新援于大宝受捧

  昨天上午10点45分,北京国安队在工体集结,随后乘坐下午1点的飞机前往海口开始第一阶段冬训。新援于大宝也出现在了出征的队伍中。

  目前在队内,人气最高的显然就是刚刚加盟的于大宝——昨天上午走出俱乐部大门,于大宝便被前来送行的球迷围住,用了几分钟给球迷们签名合影后,他才走上大巴车。对于如愿加盟国安,他表示自己感谢国安俱乐部为其转会做出的努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安做出自己的贡献。由于目前有伤在身,于大宝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在海南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和体能训练。海口冬训将在明年1月8日结束,休整两日之后飞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本次海口冬训由中方教练组负责,主帅曼萨诺和其外教团队将在西班牙与球队汇合。

  前日的国安套票摇号仪式上,国安就已经证实了于大宝的加盟,于大宝本人透露:“和国安接触是在联赛结束后,我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的时候,国安和我聊起了转会,我们这个事定得挺快的,中间也没有太多的故事。对我来说,希望在新赛季能继续打中超,所以我提出了转会。这一次是国安高总亲自联系的我,我觉得能够来国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于年薪问题,于大宝表示,“国安工资结构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因为某一个人改变太多,我也确实没有把钱的因素放在第一位。” (记者 张鑫)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