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将复出迎战太阳 斯科特:他现在感觉好多了

2014年12月29日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将复出迎战太阳 斯科特:他现在感觉好多了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休战了过去3场比赛后,科比将会在湖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上场。

  “他说他感觉好多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

  科比缺席的3场比赛,湖人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打国王的比赛里,科比拿到了25分,但是30投仅8中,还有9次失误,这次面对太阳队,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斯科特计划让科比上场32-33分钟,不过如果比赛出现垃圾时间,他会让科比出场少于30分钟。尽管科比会以得分后卫出战,斯科特仍然希望他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比如根据比赛的走向,不断在控卫、得卫和小前锋这三个点上变换位置。

  当科比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时,斯科特打算让艾灵顿或者尼克-杨去打分卫。这时有记者提到斯科特在他自己14年得分后卫生涯里拥有着48.2%的命中率,所以建议他应该穿上球衣自己去打得分后卫,斯科特这时自贬了一下。

  “关键我现在是教练啊,”斯科特笑着说,“如果我上场了肯定会和科比打一个位置,那场上另外一边,我们就会变成4打5,这样多不好。难道你想说4个人防守要比5个人好么?哈哈哈。”

  当然,这只是一段笑话,不会实际发生的。

  “我们不会去考虑很久之后的事,”斯科特又说,“之后如果遇到了我们肯定会解决好,眼下我们要做的就是管理好上场时间。”

  科比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得到24.6分(全联盟第3),但是命中率下降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37.2%。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科比场均得到20.6分,命中率只有29.2%。而更近的2场比赛中,他45投11中,命中率仅仅24.4%,惨不忍睹。之后科比就表示自己的膝盖、腿、跟腱、跖骨都有痛感,背部也很紧。

  现如今,经过一星期的休养之后,科比会表现得和之前多不一样呢?

  “我得说你会看到休息之后的好处,”斯科特说,“一旦你感觉疲劳,你身体的方方面面都会变差。而只要你休息一下,立刻就会焕然一新。我希望大家看到,科比复出后在比赛的每一个方面都做得更好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