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备战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

2014年12月29日08: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备战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国青队28日公布了2015年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26人参赛名单,从明年1月中旬开始,南美诸强将为2015新西兰世青赛(国际足联U20世界杯)的三张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参加这次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巴西队为U20国家队,主教练则为巴西奥运男足(U21国家队)主帅加洛。为了更好地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巴西足协聘请加洛为全国青训总监,负责除成年国家队以外的巴西各年龄段国家队。加洛挑选的这26人全部来自巴甲,没有海外球员。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明年1月14日至2月7日在乌拉圭举行,这一南美足球后备人才的大比拼也是明年世青赛的资格赛。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中,10个队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中,出线的6支球队再次进行小组循环赛,前三名晋级新西兰世青赛,而除巴西队以外成绩最好的球队也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