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切洛蒂:没有赢球秘诀 期待与徒弟会面

2014年12月29日2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没有赢球秘诀 期待与徒弟会面

  新华网迪拜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瑜茜 李震)迪拜足球挑战赛即将于30日在阿联酋迪拜的第七体育场开战,对阵双方为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对他个人有特殊的意义,期待与“徒弟”因扎吉在赛场上的会面。

  安切洛蒂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说,迪拜目前的天气很舒适,这里的氛围也很好,“我们将会享受在迪拜的时光,并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问及皇马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有什么“秘诀”时,安切洛蒂笑答道,足球里没有什么持续赢球的秘诀,目前球队表现很好靠的是整个专业团队的努力,但越是这样的时刻越需要注意,“往往一切都看似很顺利的时刻,就是成绩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接下来1月份的比赛将更艰苦。”

  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还表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具有“特殊意义”。他说,“我在AC米兰有过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当时跟随我一起争战并获得欧冠和联赛冠军的队员之一现在已经成了米兰的教练(因扎吉),我对明天的比赛十分期待。”

  正在迪拜休假的克·罗纳尔多未出席当日的发布会,不过安切洛蒂承诺,所有队员都会上场比赛,“C罗和本泽马明天都会出现在赛场”。

  本场友谊赛将于当地时间30日晚8点举行,两队球衣广告赞助商均为阿联酋航空。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此次的出场费为400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