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官方宣布托雷斯加盟 时隔7年又回西班牙

2014年12月30日07:1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官方宣布托雷斯加盟 时隔7年又回西班牙

  昨日,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从米兰租借加盟至马竞,T9将效力马竞至2016年6月,而他的第一个对手很可能就是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时隔7年,托雷斯重回成名地——卡尔德隆。

  马德里竞技是托雷斯的老东家,2000年托雷斯首次为马德里竞技上阵,开始了辉煌的卡尔德隆岁月。2003~2004赛季,19岁的托雷斯在35次联赛出场中打进19个联赛进球,还成为俱乐部最年轻的队长。

  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托雷斯在244场比赛打进91球,出色的表现让他得到了利物浦的橄榄枝,2007年夏天,他以2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效力红军期间,托雷斯出场142次,打入81球。2011年1月,他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期间,托雷斯出场172次,仅仅打入45球。

  虽然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进球效率非常低,但是他还是代表球队夺得了欧冠、欧联杯的冠军,成为“人生大赢家”。

  托雷斯在今夏从切尔西租借加盟AC米兰,不过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托雷斯表现糟糕,在意甲联赛出场10次,仅仅打入1个进球,这样的表现让因扎吉做出了放托雷斯走人的决定。 林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