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游泳世錦賽

中國隊凱旋孫楊直接回家 尚修堂:葉詩文出問題並非壞事

2013年08月07日07:02    來源:YNET.com 北青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尚修堂:葉詩文出問題 並非壞事

回到杭州的孫楊“新裝”明志    

結束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的中國游泳隊大部隊昨日分為兩批回到北京。在該項世錦賽得到3枚金牌的孫楊則是直接返回浙江,參加當地的慶功儀式。

昨日下午3點多,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內,大批記者等待中國游泳隊的出現。但在記者翹首企盼多時后,卻始終沒有發現中國游泳隊領軍人物孫楊的身影。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對此做出了解釋:“他要馬上回去參加浙江一個慶功會,所以直接就回去了,沒有在北京停留。”

尚修堂表示,孫楊在本次世錦賽的表現非常好,尤其是在關鍵時刻能挺身而出,值得肯定。尚修堂說:“我希望媒體不要老盯著孫楊的毛病,要寬容地對待他,讓他有一個相對寬鬆的環境去備戰裡約奧運會。”

尚修堂也提到了本次世錦賽中表現不盡如人意的葉詩文。他說:“倫敦奧運會,是她去拼別人。但現在她成為靶子,別人去拼她,所以比賽的難度比較大,不是她的訓練不行,也不是心態不行,而是一種綜合的效應。”

尚修堂進一步表示,現在對於葉詩文而言是一道關,“過了這道關,裡約希望很大。現在出現問題是好事,如果到了奧運會前出現問題,那就全耽誤了。”他說。(宋翔)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