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男籃亞錦賽

中國男籃發聲明:希望球迷繼續支持 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2013年08月10日15: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男籃無緣亞錦賽四強
中國男籃無緣亞錦賽四強
Osports全體育圖片社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8月10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8月10日,中國男籃領隊張雄代表男籃向媒體發出聲明,稱希望媒體和球迷能在最困難的時候和男籃站在一起。

8月9日,中國男籃在亞錦賽1/4決賽中,以78-96慘敗中華台北無緣四強,這是中國男籃一隊自1975年參加亞錦賽以來最差的戰績。中國隊無緣四強的同時也無法直接獲得明年世界杯的參賽權。

聲明如下:

中國隊已經在今天上午開會,就昨天的失利進行了總結。但是現在最關鍵的工作是我們要全力打好后面的兩場比賽。希望媒體和廣大球迷朋友,在這樣最困難的時候,能夠跟中國隊站在一起,繼續支持中國男籃隊伍回國以后將進一步認真總結,深刻反思,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中國男籃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相關新聞: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