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3羽毛球世錦賽

悲情李宗偉拼到抽筋 依舊難以打破亞軍宿命

2013年08月12日07: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悲情李宗偉拼到抽筋

  李宗偉第三局拼到抽筋,林丹上前查看傷情。圖/Osports

  或許是李宗偉最好的一次奪冠機會,馬來西亞一哥奉獻的卻是最悲情的一次。4分落后,賽點時候棄權,拼到抽筋的李宗偉賽后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依舊難以打破自己的亞軍宿命。

  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2011年倫敦世錦賽、2013年廣州世錦賽,再加上2010年廣州亞運會,李宗偉在各項最頂級的大賽上,都在決賽中輸給了林丹。“既生瑜,何生亮”。李宗偉職業生涯似乎注定充滿悲情。

  在和杜鵬宇苦戰71分鐘后的第二天,李宗偉又和林丹上演3局鏖戰。大腿抽筋讓李宗偉不得不申請了醫療暫停,期望拼到最后一刻,最終卻是無力堅持,他被擔架抬出了賽場。李宗偉進入球館相鄰的廣州體科所進行診治,現場的救護車隨后駛到體科所前候命。大馬一哥最終被抬著送往醫院檢查,甚至連亞軍領獎台都無法登上。

  從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球迷,一路尾隨救護車,不斷為李宗偉加油助威。宿命面前,我們同悲!(毛烜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