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京連之戰被指嚴重錯判 足協人士稱應掏紅牌不罰點球

2013年08月27日09:1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京連之戰被指嚴重錯判 足協人士稱應掏紅牌不罰點球

大連阿爾濱隊主教練克魯尼奇與主裁判查亞爭論被罰。 圖/Osports

  前晚,國安主場4比0力克阿爾濱,當場執法的泰國籍主裁判查亞的表現卻在賽后引發爭議。昨天,有足協人士接受採訪時認為,查亞在比賽中出現嚴重錯判。

  最大的爭議來自於第70分鐘判給國安的第二個點球。國安當時2比0領先,格隆突破至阿爾濱隊禁區線左側外沿地帶,被趙和靖從后面直接鏟翻在地。

  考慮到格隆突破后,將直接面對門將﹔而趙和靖的動作也沒有鏟到皮球。足協相關人士分析表示,根據判罰規則,趙和靖理應被紅牌逐場,但查亞卻隻向趙和靖出示了黃牌。更令人不解的是,電視圖像清晰地顯示:趙和靖犯規動作在禁區外,但查亞卻將手指向點球點。此次誤判,也引起阿爾濱主帥克魯尼奇強烈不滿,並因此被查亞罰出替補席。

  足協相關人士認為,查亞的判罰實際是錯上加錯,他的誤判直接影響了比賽結果,應該屬於嚴重錯判。但外籍裁判員執法出現問題,中國足協又難以處罰,隻能是糾正或者以后不再起用。(記者孫永軍)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