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青島堅稱劉健有合同在身 恆大要人需支付轉會費

許明

2014年01月02日17:37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島堅稱劉健有合同在身 恆大要人需支付轉會費

恆大想免費簽下兩名隊長的計劃可能要擱淺了。就在武漢卓爾隊長梅方順利加盟后,青島中能隊長劉健的轉會卻卡殼了,中能俱樂部堅稱劉健的合同沒有完結,恆大需支付費用才能將其帶走。

新年第一天,恆大通過官網宣布了梅方的轉會消息,但在梅方之前就已經基本敲定的劉健,卻遲遲沒有消息。外界揣測,是不是劉健與青島中能的合同出了問題,對此劉健表示,“合同的事不是我說什麼時候到期就什麼時候到期,也不是某個人說什麼時候到期就到期,足協都有合同存檔。”

劉健的合同到去年底到期是眾人皆知,如今雙方又在是否自由轉會的問題上各執一詞,合同是否存在其他附加條款,還需中國足協定奪。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