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签中能卓尔队长 国安意中人零转会费被抢走

2014年01月01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签中能卓尔队长

昨天,国内足坛转会市场传出重磅消息,广州恒大分别签下了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和武汉卓尔队长梅方,梅方此前一直和北京国安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财大气粗的恒大成功将其收入帐下。

刘健和梅方两人此前的合同都是到昨天到期,但二人均无意续约己队。虽然两人都随队降入中甲,但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但最终还是广州恒大笑到了最后。刘健既可以出任后腰,也能够担任中后卫,梅方则可以出任右后卫与中后卫,两人能够提升广州恒大的整体实力。

据悉,由于两人都是自由身,因此广州恒大并不需要掏一分钱的转会费,白捡了两个大便宜,而刘健和梅方个人待遇照之前肯定翻番不止一倍,加上广州恒大高额的赢球奖金,如果能够打上主力,两人一年的收入甚至可以顶上在之前俱乐部几年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章洙执教北京国安时,李章洙就曾经希望将刘健带到北京效力,但始终未能如愿,而梅方则在本赛季一直与国安有过绯闻,但还是被恒大带走,这也让不少国安球迷唏嘘不已。(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