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耶夫蒂奇正式轉投遼足 上賽季狀態有所下滑

鄭小龍

2014年01月07日14:1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耶夫蒂奇正式轉投遼足 上賽季狀態有所下滑

遼足昨天對外正式宣布,與原江蘇舜天強力射手耶夫蒂奇簽約,這也是遼足今年引進的第一名外援。

上個賽季,遼足早早完成了保級的任務,外援埃杜和詹姆斯的出色發揮被認為是球隊保級的關鍵。在埃杜離隊后,誰來頂替埃杜的位置備受關注。而耶夫蒂奇此前在江蘇舜天效力兩個賽季,尤其在2012賽季,耶夫蒂奇與達納拉赫搭檔的鋒線在中超極具效率,助舜天拿下中超亞軍。但由於遭受了傷病,耶夫蒂奇上賽季狀態有所下滑,賽季結束后沒有與俱樂部續約。他在經紀人的安排下與遼寧隊接觸,最終,耶夫蒂奇成為了遼寧宏運的新賽季外援首簽。

“對於外援的選擇,我們的想法是用熟不用生。名氣不重要,關鍵是要符合球隊的打法。我們在賽季后半段就已經啟動了引進耶夫蒂奇的工作。他在中超已經取得了成功,年齡比較合適,和遼足的風格也吻合。”在談到耶夫蒂奇加盟遼足時,遼足俱樂部總經理黃雁表示。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