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職工體育項目拔河比賽結束

2014年04月28日15:21        手機看新聞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職工體育項目拔河比賽結束

4月25號,西門體育館北側籃球場上舉行了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職工體育項目拔河比賽在西寧市。共有64支代表隊近800名運動員參加。

開賽前,比賽現場十分熱鬧。前來參加比賽的各個隊伍躍躍欲試,氣氛顯得有些緊張。早上九點,比賽正式開始,一支支隊伍之間不斷的交鋒點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助威聲此起彼伏。有些隊伍之間的較量更是扣人心弦,一段時間裡都處在拉鋸狀態。有些隊伍實力強大、節奏整齊,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最終,省體育局、省農牧廳、省計生委奪得前三名,省氣象局、省水利廳、省地稅局、省交通廳、省統計局分獲四到八名。

本次比賽採用混合團體,三局兩勝制,實行單淘汰制辦法。每輪比賽結束后,參賽雙方交換場地繼續比賽,連輸兩局即被淘汰,勝者晉級下一輪比賽。

(青海省體育局 唐孟燾、許昆、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