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體育舞蹈培訓班開課【2】

2014年05月09日14:59        手機看新聞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體育舞蹈培訓班開課【2】

5月8日,青海省第十六屆全運會暨全民健身大會體育舞蹈教師、裁判培訓班在西寧開班。

舉辦此次培訓班是為了迎接青海省第十六屆全運會暨全民健身大會,提高體育舞蹈競技水平,同時也是為推動國標舞活動在青海持續、健康發展,規范提高青海舞蹈教師國標舞技術水平,適應發展潮流。培訓班特邀請俄羅斯拉丁舞教師巴薩先生授課。

青海省體育局副局長才讓太參加了開班儀式。來自全省各地和甘肅、陝西等地的80多名舞蹈教師、裁判員和舞蹈愛好者參加了培訓。巴薩先生高超的舞技,幽默形象的講解,嚴謹細致的敬業精神贏得了大家的好評,感動了每一位學員,為他送上陣陣掌聲。

在我省往年舉辦過的各類舞蹈培訓班中,邀請到的都是周邊省市的舞蹈老師,這次青海作為西北經濟欠發達省份之一,能邀請到俄羅斯拉丁舞教師前來教學實屬不易,學員們也十分珍惜這次學習機會,希望在我省學習拉丁舞的平台越來越好的同時,也有更多的舞蹈愛好者參與到拉丁舞的學習中來。(青海省體育局 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