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NBA2013-2014賽季>>季后賽

主場龍客場虫 印城黑塔爆發收獲開門紅

2014年05月19日09:0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主場龍客場虫 印城黑塔爆發收獲開門紅

  北京時間5月19日,步行者107-96擊敗熱火

  常規賽步行者熱火有過四次交手,12月19日與4月12日客場面對熱火,希伯特僅僅能得到6分和5分,但12月11日和3月27日主場面對熱火時,希伯特分別得到24分和21分。今晚希伯特再次延續了這一定律,東部決賽第一場主場砍下19分9個籃板,幫助球隊收獲勝利。

  本輪系列賽,印第安納人清楚,唯有希伯特能夠改變勝負的走勢﹔本賽季初格雷格-奧登加盟熱火,但事實証明,奧登沒有給熱火在季后賽帶來幫助,希伯特在內線的威懾力讓熱火無計可施。

  熱火主帥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今天堅持了傳統首發陣容,此前傳聞的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克裡斯-波什的雙塔陣容並沒有出現,第一節比賽還剩6分15秒,步行者打出17-10小高潮,韋斯特兩投兩中得到4分,希伯特3投1中得到3分。強打內線成了步行者本場比賽的基調。第一節比賽希伯特打滿12分鐘,盡管他6投2中得到5分,但熱火被迫收縮防守,喬治-希爾抓住機會在外線三分球3投3中砍下11分。

  第二節比賽過半,希伯特重新回到場上,在幾次嘗試出手后,他遲遲未能找到投籃的感覺,但科爾和韋德先后在補防時吃到犯規,希伯特利用罰籃比分差一點點拉大。值得一提的是,在防守端希伯特不斷利用身高的優勢給對手造成心理壓力。

  第三節比賽開始,希伯特手感依舊冰涼,但他在進攻端造成哈斯勒姆犯規,隨后又在防守時爭搶籃板造成波什的犯規,熱火面對希伯特無可奈何,罰球讓希伯特持續得分。三節比賽結束,希伯特10投4中得到17分5個籃板和2次助攻,其中罰球13投9中。

  末節比賽開始,熱火瘋狂反補,但步行者進攻端持續得分,分差一直維持在兩位數,最終熱火繳械投降,系列賽首場告負。本場比賽希伯特收獲今年季后賽第二高得分,同時9個籃板也追平了季后賽單場最高籃板球數,如果希伯特能夠持續這種穩定的手感,那麼步行者有望在出場收獲兩連勝。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