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女足亞洲杯

女足亞洲杯季軍爭奪戰:中韓兩隊傷兵滿營

2014年05月25日14:4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足亞洲杯)季軍爭奪戰中韓兩隊傷兵滿營

  新華社胡志明市5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顏昊)第18屆女足亞洲杯季軍爭奪戰將在中韓兩隊間展開。盡管兩隊都有多名球員缺席最后一戰,但兩隊主帥24日表示,均會輕鬆面對人員方面的困難。

  中韓兩隊在本屆亞洲杯被同分在B組,小組賽中兩隊0:0打平。在小組賽和隨后的兩場半決賽中,韓國隊有多名主力隊員受傷。中國隊不僅有隊員受傷,后衛線大將李佳悅更是在對日本隊半決賽被紅牌罰下而遭遇停賽。

  中國隊主教練郝偉透露,明天的季軍爭奪戰中,有兩三名隊員不能上場,但中國隊中沒有絕對的主力隊員,相信替補隊員的表現會更好。

  在參加本屆女足亞洲杯的中國隊球員中,鋒線的李影以及后衛線上的吳海燕、李佳悅,均效力於韓國K聯賽。

  中國隊隊長吳海燕說,不論有沒有隊員在韓國踢球,中國隊每場比賽都會對對手做技術分析並認真對待,期待著再次面對韓國隊能做得更好。

  韓國隊主帥尹德汝說,感謝隊員們小組賽以來的表現,不論面臨什麼困難,韓國隊每場都想取勝。期待著明天的季軍一戰能夠有好的過程,盡力而為。

  韓國女足在亞洲並未能取得像男足一樣的成績。歷史上僅在2003年打進過一次世界杯決賽圈,她們上一次打進亞洲杯四強也是在2003年。近年來韓國隊反而有所下滑,連續三屆亞洲杯小組賽便被淘汰。

  目前韓國女足國際足聯排名為世界第18位、亞洲第五位。而中國隊的排名為世界第16位、亞洲第四位。

  尹德汝表示,面對實力強勁的中國隊,隊員們小組賽時踢得很好。季軍爭奪戰不會有什麼壓力,主教練主要是幫助隊員進行調節,讓她們享受比賽,最重要是把比賽打好,發揮好水平。

  尹德汝說,目前因為越南高溫和潮濕的天氣,韓國隊全隊都很疲勞,今晚將進行最后一次訓練,決定上場隊員陣容。(完)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