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第11屆倡棋杯落子 備戰古李十番棋古力未參賽

范遙

2014年05月28日08:3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倡棋杯落子古力未參賽

今日,第11屆倡棋杯中國職業圍棋錦標賽將在中國棋院拉開戰幕,30位一流職業棋手將進行3輪角逐,爭奪4強席位。全力備戰古李十番棋的古力沒有報名參加本屆比賽。

參加本屆倡棋杯比賽的共有30名棋手,分別是上屆賽事前四名時越、連笑、劉星、檀嘯,中國台北棋手蕭正浩,女棋手於之瑩,加上全國等級分排名前16位的棋手。

由於倡棋杯比賽時間與古李十番棋有所沖突,古力沒有報名本屆比賽,但時越、范廷鈺、周睿羊、江維杰、柁嘉熹、唐韋星等新科世界冠軍的出戰讓比賽充滿懸念。今日,范廷鈺對陣古靈益、柁嘉熹對陣謝赫的首輪比賽都令人期待。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