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大連阿爾濱主教練馬林下課 賽季中曾提出辭職

2014年05月29日08:44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連阿爾濱隊主教練馬林“下課”

新華社大連5月28日體育專電 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28日宣布,同意馬林辭去大連阿爾濱隊主教練一職。這是大連阿爾濱俱樂部晉級中超以來第六位去職的主教練。

大連阿爾濱俱樂部官方微博在28日發布了這一消息,表示俱樂部經過研究后決定,同意馬林辭去大連阿爾濱足球隊主教練一職。俱樂部在公布中說:“感謝馬林近6個月來對大連阿爾濱足球俱樂部和大連阿爾濱足球隊所做的工作。大連阿爾濱俱樂部真誠希望與廣大球迷、新聞媒體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為幫助球隊走出低谷,下一階段聯賽取得好成績而奮斗!”

大連阿爾濱隊在今年聯賽上半程戰績不佳,前14輪比賽中的成績為3勝5平6負,積14分,距降級區僅有一場球的差距,僅有的一場未失球的比賽為第14輪與遼寧宏運隊0:0戰平。

據俱樂部人士透露,因為球隊成績與預期有差距,馬林壓力很大,曾在賽季中提出過辭職,但被挽留,此次是其再次提出辭職,得到了俱樂部的批准。對於球隊的新主教練人選,俱樂部人士說,是聘請國內教練還是請外籍教練目前正在研究,俱樂部將積極尋找合適人選,希望在球隊再次集訓前確定。(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