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步行者93比90戰勝熱火 將總比分扳成2比3

宋翔

2014年05月30日08:3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喬治火了 詹皇蔫了

NBA,關鍵場次或最后時刻往往都是球星的表演舞台,他們的臨場表現將很大程度上決定著勝負結果。昨日,在步行者隊和熱火隊的東部決賽第五回合交鋒中,喬治和詹姆斯的差異表現再次印証了這個道理。93比90,步行者隊戰勝對手,將總比分扳為2比3。

對於步行者隊而言,昨日的比賽無疑是場“生死之戰”。喬治昨日的表現堪稱雪中送炭,全場總共得到37分,其中21分來自最后一節。“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我可不想這麼早就開始夏天的休假。”喬治說,“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要找到自己的進攻節奏。”

昨日熱火隊防守喬治的是“閃電俠”韋德,但他沒能阻擋住喬治的進攻步伐。在韋德的防守下,喬治14次出手命中了10個。

美國權威媒體ESPN在昨日賽后給喬治評分A,詹姆斯則隻得到了D。這是一場非典型性的詹姆斯比賽:他隻得到了7分,這是“皇帝”職業生涯季后賽比賽表現最差的一次。而且,詹姆斯在前三節就有5次犯規。犯規過多,令詹姆斯的上場時間和場上表現都受到了極大影響,也使熱火隊失去了一個主要支柱。

昨日除了犯規次數多外,詹姆斯在進攻上也表現失常。數據顯示,詹姆斯總共有5次持球上籃攻擊籃筐,但4投0中,還有一次失誤。

ESPN在昨日評價說,當喬治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中一場完美比賽的同時,詹姆斯卻擁有一個異常糟糕的夜晚。

很顯然,詹姆斯昨日的表現無法令人滿意。“我會記住這場比賽的。”詹姆斯說,“我會好好看看錄像,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下一場熱火隊在主場仍然手握這個系列賽的“晉級點”,數據統計顯示,當詹姆斯韋德和波什組成熱火隊的“三巨頭”后,熱火隊在擁有“晉級點”的比賽中9勝0負。“我們繼續擁有很好的獲勝機會,但前提是要調整好自己。”詹姆斯說。

(責編:實習生 齊佳、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