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奧登:進總決賽很美妙 還想打籃球

2014年06月12日15:2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登:進總決賽很美妙 還想打籃球

總決賽第三場,曾經被寄予無限期望的奧登終於登上了總決賽的舞台。盡管隻出場了2分鐘,但奧登仍感到十分高興。

“這是我一輩子都會珍藏的記憶。”奧登在接受CSNNW採訪時說,“說實話,如果我們贏得了總冠軍會是很美妙的事。我是這個球隊的一份子,要不是這支球隊我是不會站到總決賽的舞台上的,在球隊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挺身而出。”

作為2007年的選秀狀元,奧登的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與傷病作斗爭,而在漫長的歲月中,奧登也逐漸迷失了自我,甚至曝出了拍裸照等丑聞。他也被同奧洛沃坎迪、喬-史密斯夸梅-布朗等名字聯系起來,成為了水貨狀元的代名詞。

本賽季,26歲的奧登熱火簽下,他獲得了23次出場機會,場均貢獻2.9分。隨著熱火一路高歌猛進,這位曾經的“美國偶像”終於來到了人們曾經希望他能來到的舞台。

這個夏天,奧登將成為非受限制自由球員,他表示,下賽季他還會繼續打球:“雖然沒怎麼考慮未來,但我還會繼續我的職業生涯。我的身體狀況現在好極了,我還能打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