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超喬丹總得分歷史第3 隊友對手紛紛與其擁抱

孫杰

2014年12月16日09:06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超喬丹總得分歷史第3 隊友對手紛紛與其擁抱

  北京時間昨天,科比實現了一個偉大的超越,這一天他在湖人對陣森林狼的比賽中拿下26分,從而將其個人NBA總得分提升到32310分,一舉超越喬丹的32292分。科比的總得分如今位列NBA總得分歷史第3位,僅次於賈巴爾和卡爾·馬龍。

  此番湖人客場作戰,最終以100比94取勝。在次節比賽中,科比以罰球的方式得分,從而讓自己的總得分超越喬丹。隨后裁判響起哨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隊友、對手等紛紛上前與科比擁抱,向他表示祝賀。

  科比已在NBA征戰19年,他創造了很多紀錄,尤以單場砍下81分最為球迷津津樂道。在總得分方面,科比用了1269場比賽,得到如今的32310分,而喬丹用了1072場比賽就達到了32292分。盡管在得分效率上仍稍遜一籌,但科比仍當之無愧是在喬丹之后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

  得知自己被超越后,喬丹很快給科比發來賀電。喬丹說:“我祝賀科比達到新的裡程碑,很顯然他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他對籃球有著非常大的熱情,他總是非常努力。這些年,我一直很享受觀看科比的比賽,我期待他的下一個成就。”科比也表達了對喬丹的仰慕,“他知道我一直在模仿他和一些其他的傳奇人物,但他是最特別的。”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