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佩蘭給全隊開業務研討會 打造國足定位球戰術

王洋

2014年12月16日08:5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佩蘭給全隊開業務研討會 打造國足定位球戰術

昨天,中國男足國家隊從湖南郴州返回廣東清遠基地,繼續備戰亞洲杯。主帥佩蘭花了45分鐘時間給全隊召開了一次業務研討會,詳細講解了球隊近期定位球攻防中存在的問題。

佩蘭這堂業務研討會是在全隊的力量訓練開始前進行的。他希望球隊能在前往澳大利亞之前把熱身賽上暴露出的定位球防守問題解決掉,並演練出幾套行之有效的定位球破門辦法,以此彌補運動戰“鋒無力”的問題。

昨天上午,全隊的訓練就圍繞定位球展開。佩蘭用了一半的時間進行定位球攻防演練,他安排隊內腳法最好的4名球員蒿俊閔、鄭智、於海和饒偉輝負責主罰定位球。禁區內的球員分成兩組,每組8個人,分別負責進攻和防守。為了增加對抗性,佩蘭讓每組球員各承擔5次進攻和5次防守任務,這讓訓練場上一下熱鬧起來。攻防雙方球員身體對抗明顯增強,禁區內人仰馬翻的場面頻繁出現。定位球專項訓練結束后,佩蘭還給國腳們講解了站位和跑動路線等細節。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