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13中3總決賽最恥辱一戰 三巨頭中韋德先崩潰

2014年06月13日12:1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3中3總決賽最恥辱一戰 三巨頭他先崩潰

看過韋德之前總決賽表現的球迷應該清楚,韋德是這支球隊中最擅長打硬仗的球員。他的心理強硬程度甚至超過了6號,不過今年的總決賽韋德已經一再讓自己的球迷失望。而在今天輸掉就讓馬刺拿到賽點的比賽裡,韋德再次在比賽中迷失。如果說第三戰韋德還有第三節值得一書的話,今天的比賽他幾乎毫無亮點可言。

比賽開始,韋德就試通過投籃來打開比賽。但手感並不好,首節6分鐘韋德漂移跳投得到個人前2分。韋德似乎受到了體能的困擾,比賽中他幾乎打不起來快攻。以往輕鬆寫意的突破不見了,一貫穩定的跳投也沒了。以往偶爾神來之筆時,韋德還能在三分線外有所建樹,但今天在三分線外他根本沒有威脅。造成鄧肯犯規,韋德居然兩罰不中。

來到第二節,以往一往無前的突破變成了淺嘗則止的試探。開場1分半鐘,韋德送出妙傳,科爾強硬上籃得分。韋德並非不想打好,只是他的變化太少,早已被對手摸透。2分26秒,韋德造格林犯規,兩罰全中。半場他僅得4分。

和上一戰的第三節11分相比,韋德今天該節的表現依然不見起色。雖然兩次助攻詹姆斯得分,但韋德自己的殺傷力已經趨近於零。

雙方帶著24分的分差進入末節,韋德的狀態稍有起色,跳投命中后韋德又助攻哈隊輕鬆扣籃得分。馬刺暫停調整,熱火[微博]的手感隨即冷了下來連續犯錯。雖然再次造成殺傷,但韋德還是難以為熱火拉近比分。最終熱火痛快繳槍,雙方大比分3-1。

帶著1-3的分差去到客場,熱火幾乎已經被提前判了死刑。而韋德能否給詹姆斯提供更多的幫助,將是熱火最后的希望。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