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卡瓦次勇梅開二度 勇奪蘭州繞圈賽冠軍【5】

2014年07月21日10:3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瓦次勇梅開二度 勇奪蘭州繞圈賽冠軍

卡瓦次勇梅開二度 勇奪蘭州繞圈賽冠軍【5】

  人民網蘭州7月19日電(楊健)7月19日,2014第十三屆“天佑德青稞酒杯”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迎來了本屆比賽的最后一戰——“天佑德青稞酒”蘭州繞圈賽的比賽,選手們也將“速度與激情”在西部重鎮蘭州發揮地淋漓盡致。最后,來自烏克蘭阿莫爾維塔隊的卡瓦次奪得了賽段冠軍,成為環湖賽最后一個賽段的“王者”。

  作為本屆環湖賽的收官之戰,“天佑德青稞酒”蘭州繞圈賽的比賽距離為91.7公裡,起終點均位於蘭州會展中心,選手們進行了總數為5圈的繞圈賽,每圈18.27公裡,在第二圈和第四圈分別設有一個途中沖刺點。

  上午9時30分,比賽正式打響。雖然前十二賽段的比賽結束后,各色領騎衫已無太大懸念,但收官之戰賽段冠軍的競爭依舊異常激烈。比賽開始后大團一改往日作風,不給突圍選手任何機會,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和烏克蘭科爾斯兩支車隊在前方為大團的控制權展開激烈爭奪,后者佔據明顯優勢。

  比賽開始后,賽道兩旁蘭州的市民也競相觀看,為選手們加油鼓勁。“環湖賽已經在蘭州已經舉辦了三年,每年我和家人現場觀看,作為自行車競技比賽,它給我們這座城市帶來了激情和活力。”一名市民說。

  最終,比賽以大集團沖刺的局面完美收官,來自烏克蘭阿莫爾維塔隊卡瓦次再次奪得賽段冠軍,以微弱優勢率先沖過終點,奪得了環湖賽收官之戰的賽段冠軍,這也是他在本屆環湖賽中收獲的第二個賽段冠軍。日本維尼凡蒂尼隊格雷格、德國耐特普隊斯科恩分獲第二、第三名。

  至此,2014第十三屆“天佑德青稞酒杯”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十三個賽段的比賽全部結束,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隊大衛德諾克以51小時39分58秒的總成績成為本屆環湖賽霸主,並榮膺亞洲最佳選手,伊朗大不裡士石化隊葛爾德獲得爬坡王,烏克蘭科爾斯隊科農恩科奪得沖刺王。

上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