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古李十番棋第六戰 古力再敗落下風

劉艾林

2014年07月28日10:2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古力再敗落下風

昨天,引人矚目的Mlily夢百合世紀之戰——古李十番棋第六戰在安徽六安打響,古力發揮欠佳執黑178手中盤落敗,總分以2比4落后。兩人對戰的總成績也變為了李世石22勝21負一局無勝負,稍佔優勢。十番棋的下一場比賽兩人將重上高原,按計劃將於8月31日在拉薩進行。

昨天的比賽,古力又是在中盤出現了嚴重問題,導致滿盤皆輸。其實在比賽的布局階段,古力仍然表現出了不錯的感覺。在古力不知不覺地滋長樂觀情緒的同時,他也犯下了一個大錯誤,他的第45手成為了全場的轉折點,而正在苦惱於實地落后的李世石卻意外得到了轉機。古力最終在較量中崩潰,至178手時投子認輸。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