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冰上雅姿盛典上海站 張昊拋起120斤重的約翰尼·威爾

王瓊 

2014年07月28日15:20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冰美人“虞姬” 男人來演更妖艷

雖然主持人是首次拿起話筒的本土明星、冬奧冠軍申雪/趙宏博夫婦,雖然全明星嘉賓陣容中,有借著這次表演復出的“冰王子”普魯申科,雖然節目配樂中有今年最熱的《來自星星的你》,但昨晚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上海站現場,當有著“冰上Lady Gaga”美譽的約翰尼·威爾,以一身京劇扮相一登場,掌聲、尖叫聲席卷全場,奧運冠軍們隻有靠邊站的份。

本次的表演中,約翰尼·威爾反串虞姬一角,和中國雙人滑名將張昊扮演的西楚霸王項羽,在冰面上演了一出別具特色的“霸王別姬”——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當愛已成往事》。

花樣滑冰賽場上,男選手拋起體重頂多80多斤的女伴,完成各種技術動作,但這次的節目中,體重160斤的張昊,要拋的不是體重78斤的小蘿莉彭程,而是一個體重120多斤的大男人威爾,現場觀眾都為他捏一把汗,就連張昊自己也說其實他壓力山大,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和一個男生搭檔,完成拋跳動作。”

況且“這套節目我們一共就隻練了兩遍,一遍是彩排,一遍就是北京站的表演。”張昊說。

其實,同樣緊張的還有約翰尼·威爾本人,因為這套創意十足的節目正是他編排的,所以北京站的表演前,他緊張得很,這種緊張甚至超過了正式的花樣滑冰比賽。

相比演員的緊張,主持人趙宏博卻很淡定,因為正如他演出前所說,約翰尼·威爾有著許多女孩子都做不到的妖艷。所以,雖是男選手,但節目需要的各種深情,威爾信手拈來,游刃有余。

他絕對是冰場上那個磨人的小妖精。

表演結束后,張昊被問起,拋起一個男選手和女選手的區別。張昊輕鬆地說:“其實,除了身高和體重,其他沒什麼區別。”

昨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上演的冰上雅姿盛典是今年的第二站,這個由中國花滑傳奇愛侶申雪/趙宏博2010年參與創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稱巧妙融合冠名贊助商、安利旗下國際高檔美容化妝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連續五度震撼上演,成為業內公認的國內頂級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