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國家隊

FIFA最新排名:德國居首 國足下降3位列第97

2014年08月15日08:0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亞洲球隊排名情況

人民網8月15日電 北京時間8月14日,國際足聯公布了新一期男足國家隊排名,新科世界杯冠軍德國隊穩居首位,阿根廷荷蘭名列二三位。中國隊名列第97名,比上個月下跌了三位,但仍位列亞洲第13位。

由於世界杯后各支國家隊基本沒有熱身賽,此次排名同上一期相比沒有太多的變化。世界強隊方面,隻有西班牙的排名從第8上升到第7,微弱優勢領先巴西。德國隊以巨大的優勢排名第1位,阿根廷和荷蘭分居2、3位。排名4-10位的分別是哥倫比亞、比利時、烏拉圭、西班牙、巴西、瑞士法國葡萄牙排名第11位,意大利排名第14位,英格蘭則排名第20位。

亞洲方面,日本隊排名第1,世界排名第44位。排名2-10位的分別是伊朗、烏茲別克斯坦、約旦、韓國、阿聯酋、阿曼、澳大利亞、沙特阿拉伯和巴勒斯坦。國足位居亞洲第13位,世界第97位,同上期排名相比,國足的排名下降了3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