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1/4決賽-恆大主場2-1勝西悉尼 總分2-2遭淘汰

2014年08月27日21: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恆大無緣亞冠四強
恆大無緣亞冠四強

人民網8月27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8月27日20時,2014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第二回合在廣州打響,首回合客場0-1落敗的廣州恆大主場對陣西悉尼流浪者隊。第31分鐘埃爾克森罰丟點球,第59分鐘尤裡奇命中點球,2分鐘后迪亞曼蒂勁射扳平比分,第91分鐘埃爾克森破門助恆大反超,最終恆大2-1取勝,雙方兩回合戰成2-2平,恆大因客場進球少無緣亞冠四強。【比賽組圖】

在8月20日的首回合較量中,恆大客場0-1負於西悉尼,張琳芃、郜林被紅牌罰下,裡皮因入場抗議被追加禁賽處罰,加之累計黃牌停賽的金英權,恆大將帥四人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賽。

第11分鐘,迪亞曼蒂中前場追搶斷球,但被判定背后拉人犯規在先,西悉尼任意球發出后完成首次攻門,哈利蒂左路內切勁射打偏。第15分鐘,恆大錯過入球良機。榮昊前場搶斷后,迪亞曼蒂中路直塞,吉拉迪諾突入禁區在追防球員與出擊門將夾擊下倒地,鄭智在混戰中前插攻空門,皮球打在倒地未起的吉拉迪諾身上彈出。

第27分鐘,劉健大腳斜傳准確找到左路的孫祥,孫祥隨之傳球至禁區內前點,吉拉迪諾伸腳墊射皮球打在了橫梁上。第31分鐘,恆大錯失點球機會。埃爾克森左路內切中連續扣球晃開科爾,突入禁區后被追防的拉羅卡放鏟鏟倒,主裁判果斷判定點球。埃爾克森親自主罰,大力攻門角度過正被門將手臂擋出。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

易邊再戰,第59分鐘,西悉尼利用點球取得入球。西悉尼后場邊路大腳前傳,布裡吉反越位前插形成單刀球,其面對出擊的曾誠挑射空門,雖然馮瀟霆在皮球越過門線前將球解圍,但主裁判判定曾誠對布裡吉有犯規動作,判給了西悉尼點球。尤裡奇操刀大力低射球門下角命中,西悉尼1-0領先。

第61分鐘,恆大扳平比分。恆大中場起球由吉拉迪諾頭球擺渡至禁區右側,迪亞曼蒂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從科維奇兩腿間疾飛入球門,比分變為1-1。第78分鐘,埃爾克森在禁區左側得球,險些滑倒后努力調整但小角度攻門被擋出。第88分鐘,迪亞曼蒂左路送出快速傳中,吉拉迪諾前點虛晃,后點的董學升在對手糾纏下奮力包抄,皮球擦立柱外側偏出。

恆大在第91分鐘反超比分。迪亞曼蒂左路斜傳禁區后點,馮瀟霆飛身墊傳門前,埃爾克森門前包抄破門,恆大2-1領先。最終,恆大2-1贏下本場比賽,但總比分2-2的情況下因對手有客場入球而被淘汰出局。

廣州恆大:19-曾誠﹔32-孫祥、6-馮瀟霆、35-李學鵬(74分鐘,18-董學升)、33-榮昊(32分鐘,2-廖力生)﹔17-劉健、10-鄭智、16-黃博文(46分鐘,26-於漢超)﹔23-迪亞曼蒂、38-吉拉迪諾、9-埃爾克森

西悉尼流浪者:1-科維奇﹔4-斯坦利、35-戈萊奇、17-哈密爾、2-科爾﹔18-拉羅卡、7-哈利蒂、8-波利亞克、14-庫比(69分鐘,10-薩巴)﹔9-尤裡奇(78分鐘,11-桑特拉布)、19-布裡吉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