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巴赫:南京青奧很成功 節儉辦賽模式值得推廣

2014年08月28日16: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京8月28日電 (是鐘寅 韓振 姚媛 歐興榮)28日,在南京奧體中心新聞發布廳,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接受媒體採訪時對南京青奧會的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表示,南京組委會的組織工作特別好,並稱這種節儉辦賽的模式值得推廣。

巴赫表示,南京組委會的組織工作周到而高效。無論是通訊、交通,還是場館組織等各方面,都做得很棒。

談到節儉辦賽的模式時,巴赫與記者們分享了一個他親身小故事。他在觀看一場比賽時,身旁的工作人員問他,還認識身下坐著的椅子嗎?原來,這些椅子都是北京奧運會時用過的,南京青奧組委會租借過來,用在了這次運動會的各個場館裡。這個細節讓巴赫很感慨,中國南京作為東道主,不僅追求完美,還把節儉的精神貫徹到每一個小細節上。他認為,這些做法符合成本效益的原則,是“高度可持續”的。這種模式值得未來的青奧組委學習,值得在奧運會、冬季青奧會上推廣。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