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巴赫:青奧多項創新舉措使其參與性更強

2014年08月28日17: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京8月28日電 (是鐘寅 韓振 姚媛 歐興榮)今晚,2014年南京青奧會將閉幕。在這場青年人的盛會上,各種“創新”給人民留下深刻印象。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談到“創新”時,頗為得意,他覺得各種比賽項目上的創新都很成功。

巴赫介紹,本屆青奧會上,各大項小項組織混合團體賽,不同國籍不同性別的人能組織到一起,比如曲棍球的新模式和田徑等的創新。

回憶起各種創新項目,很多市民都會想起在青奧村門口舉辦的8*100米接力賽。所有參賽的男女隊員,來自不同的大項,從事不同的運動。不論田賽運動員還是競賽運動員,都會加入奧運史上頭一次跨性別跨運動項目的短跑接力賽。

這些創新項目的成功,不僅讓組織方得意,也讓所有運動員樂在其中。運動員們表示,比賽的成績並不重要,大家能在賽道上快樂奔跑,這種積極向上的情緒,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此外,體育實驗室也是本屆青奧會上的一項創新舉措。巴赫評價其“非常成功”,他認為,這個場地不僅讓南京市民能觀看比賽,還能來參與到體育活動,並在未來繼續發揮作用。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