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4北京國際武術搏擊對抗賽舉行

2014年09月01日14:2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記者王霞光)由北京武術院主辦的2014“會館杯”國際武術搏擊對抗賽於8月30日晚在北京朝陽區勇士營舉行。

本屆國際武術搏擊對抗賽的核心主題是“中華武術、傳承民族精神,齊心共筑中國夢”。賽事由享有世界頂級搏擊高手“功夫王”美譽的黃磊親自帶領中國隊迎戰來自泰國、巴西、加拿大等國的武術搏擊高手。賽事雲集了中國武警體工大隊、北京散打隊、泰國、加拿大武林搏擊高手,在北京市上演“巔峰對決”。出任本次執賽的裁判長是我國著名的國際級裁判張興正,由7名國家級裁判組成裁判團隊。

本賽事由國武功夫會館承辦,得到武警政治部體工隊、北京巿體育局、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中央電視台國際頻道等單位的支持。“武功夫會館”武強身、以武修德、以禪養性為宗旨,向社會各界武術愛好者發放公益性質入場卷,2000多名觀眾現場為博擊隊員吶喊助威。賽事得到北京愛酒堡國際酒業有限公司、古井貢酒公司的支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