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鬆手” 埃爾南德斯被租借到皇馬

2014年09月02日08:47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爾南德斯被租借到皇馬

北京時間昨天是英超夏季轉會的最后一天,曼聯在最后時刻確認將“小豌豆”埃爾南德斯租借給皇馬,租借期為一個賽季。據報道,皇馬將為其支付200萬歐元的租借費,同時皇馬在賽季末擁有優先買斷權。

26歲的埃爾南德斯在2010年加盟曼聯,4年間為“紅魔”出場154場比賽,打入59粒進球,並隨隊獲得過英超聯賽冠軍。但隨著范佩西的到來,以及維爾貝克的崛起,埃爾南德斯在曼聯漸漸失去首發位置,在弗格森執教末期,再到莫耶斯執教的上賽季,埃爾南德斯僅能替補出場。由於出場時間受限,上賽季,埃爾南德斯為曼聯共打進9粒進球。

即便是今夏范加爾入主曼聯,埃爾南德斯的“失意人”處境仍未能改善。這位正值當打之年的前鋒在曼聯看不到未來,因此他希望換一家頂級俱樂部效力。巧合的是,皇馬近期急需增加前場兵力,而搶點型前鋒埃爾南德斯恰好能豐富球隊進攻戰術,於是雙方一拍即合,促成了這樁租借加盟。(孫杰)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