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年終總決賽 海峽組合上演謝幕戰

毛烜磊

2014年09月12日08: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峽組合上演謝幕戰

  WTA昨天宣布彭帥/謝淑薇已經提前入圍年終總決賽。在美網期間就宣布分手,WTA年終總決賽將成為海峽組合的謝幕戰。

  之前意大利世界第一女雙文奇/埃拉尼已經入圍總決賽,WTA昨天又確認彭帥/謝淑薇、馬卡洛娃/維斯妮娜提前入圍。本賽季奪得法網、印第安維爾斯、多哈站冠軍,並曾登上世界第一,海峽組合繼去年之后又一次贏得年終總決賽席位。

  彭帥表示,自己和謝淑薇雖然確定分手,但既然入圍總決賽肯定會全力以赴,“這也是我們本賽季制定的目標。去年我們在總決賽表現非常好,有著很好的回憶”。

  去年總決賽,第一次參賽的彭帥/謝淑薇一舉奪冠,還因此榮獲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評選最佳組合獎。海峽組合有望蟬聯最佳組合獎,而且本年度“年度特別貢獻獎”改為“年度突破獎”,彭帥也有望沖擊年度突破大獎。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