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首鋼功臣馬布裡明天回京 身為國安球迷期待京津大戰

2014年09月19日09:0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布裡明天回京看京津大戰

明天晚上,工人體育場將上演北京國安與天津泰達的中超京津大戰。看台上也將迎來一位國安的忠實球迷,他就是首鋼男籃CBA三年奪兩冠的功臣,外援馬布裡。剛回京馬布裡就去現場觀看國安比賽,充分顯示出了馬布裡對於國安隊的喜愛和支持,這也是近幾年來北京體育、京城球迷心中國安首鋼不分家的寫照。

此前有媒體報道馬布裡將在10月初或者9月26日左右回到北京,事實上他所計劃的回京日期要早很多。馬布裡預計將於20日下午抵京,稍事休息后便將會前往工體觀看國安與泰達隊的比賽,這也是老馬一貫的行事作風,他早已融入進了北京體育,融入了京城市民的生活。新賽季的CBA比賽11月1日才會正式打響,馬布裡此時回京一是為了早日與球隊會合,投入訓練,與孫悅、張慶鵬等新老隊友磨合,再一個就是盡快適應自己的一個新角色——在舞台劇《我是馬布裡》中飾演自己。這也是老馬第一次走上正式的表演舞台、走進劇場。該劇計劃從10月1日開始至11日在五棵鬆匯源空間劇場連演11場,之后老馬就將全力投入首鋼男籃的新賽季備戰中。現在《我是馬布裡》的排練已經進入到最后階段,隻等老馬到場與其他演員合練、串詞了。據了解,馬布裡在劇中將會出場三次左右,出場時間大約10分鐘。老馬為了演好這部戲,在美國每天保証日常籃球訓練的同時,還努力練習自己在劇中的中文台詞以及說唱橋段。(劉艾林)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