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體育仲裁法庭駁回馬武術運動員戴巧玄申訴

2014年10月02日19:5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會·興奮劑)體育仲裁法庭駁回馬武術運動員戴巧玄申訴

新華社仁川10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 張寒)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臨時工作小組2日在仁川做出裁決,駁回馬來西亞武術運動員戴巧玄的上訴申請。

亞奧理事會9月30日宣布,在9月20日進行的興奮劑檢查中,戴巧玄的尿樣中含有興奮劑西布曲明(諾美婷)成分,結果她獲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金牌被收回,並被逐出亞運會。

戴巧玄對此處罰不服,表示亞運會興奮劑檢測有些程序和國際標准不符,於是在10月1日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臨時工作小組提出申訴。該臨時工作小組2日上午舉行了聽証會,並在當日下午決定駁回戴巧玄的申訴,維持亞奧理事會的決定。

這是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臨時工作小組在仁川處理的第三起申訴。此前,分別有板球和馬術運動員提出仲裁申請。亞奧理事會沒有詳細說明這兩起仲裁申請情況。(完)

(責編:楊磊、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