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內村航平:男子團體資格賽日本隊失誤多

2014年10月04日16: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媒體蜂擁前往採訪日本名將內村航平(龐冠華 攝)
媒體蜂擁前往採訪日本名將內村航平(龐冠華 攝)

人民網南寧10月4日電(吳慧心、龐冠華、張紅璐)10月4日,第四十五屆南寧體操世錦賽第七組比賽結束后,中外記者蜂擁上前採訪日本名將內村航平。內村認為今天資格賽自己發揮正常,日本隊整體的表現失誤較多。

奪冠熱門日本男子體操隊4日上午出場參加南寧體操世錦賽第七組的比賽,獲得361.609分,落后排名第一的中國隊。內村航平說,在上午的比賽中,日本隊出現了四大失誤被扣1.3分,因此拉低了整體的成績,平時訓練失誤較少的隊員未能正常發揮,很遺憾。內村十分慶幸自己今天的表現沒有出現失誤,給其他選手營造了好的氣氛。他希望日本隊在決賽中表現得更好。

盡管日本隊在今天資格賽的鞍馬、單杠等項目上出現失誤,但實力不容小覷。日本隊另一名選手田中佑典認為,體操在日本比較普及,已形成一套良好的教學方式,所以優秀的體操運動員輩出。目前,日本隊資格賽總分落后中國隊1.089分排第二,內村航平個人總分位居第一。(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