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根廷名帥屁股被燙 印度球員空翻斃命

2014年10月21日09: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教練屁股被燙 印球員空翻斃命

  足球之所以能夠成為世界第一運動,變幻莫測、意外頻發恐怕是一個原因。上周末的國際足壇,意外事件就不少,比如阿根廷名帥貝爾薩的屁股被熱咖啡燙了﹔比如印度一球員進球后學克洛澤空翻,結果一命嗚呼……

  屁股坐上熱咖啡 貝爾薩差點“菊花殘”

  貝爾薩在教練界堪稱教父級別的人物,包括瓜迪奧拉在內的諸多教練都將他奉為老師,但就是這樣一位性格教練,日前卻在萬眾矚目之下出了一回糗。在上周末馬賽對陣盧茲的法甲比賽期間,貝爾薩竟一屁股坐到了滾燙的咖啡上面,這位瘋子教練當場被燙得大叫起身。

  剛剛過去的周末,法甲豪門馬賽坐鎮主場迎戰圖盧茲,雖然貝爾薩的球隊最終2:0戰勝了來訪的圖盧茲,但瘋子教練卻“很受傷”。

  比賽進行期間,貝爾薩全心全意地觀察場上局勢,並指揮弟子比賽。當時教練席前面放著一個冷卻箱,馬賽的一位助教將一杯滾燙的咖啡放在了上面。專心指揮比賽的貝爾薩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情況,他隨后竟一屁股坐到了冷卻箱上!從當時的視頻來看,貝爾薩的屁股正中那杯熱咖啡,結果可想而知。

  作為教練竟然差點落得“菊花殘、滿?傷”,這也實在太奇葩了一些。

  進球后模仿克洛澤空翻 印度一球員頭部著地斃命

  比起貝爾薩的“滿?傷”,印度這位球員的遭遇就更加悲慘了。印度東北部米佐拉姆邦地區的一名23歲球員,在參加當地聯賽進球后,採用了德國著名前鋒克洛澤式的空翻慶祝,但落地時不幸頭部著地,入院醫治無效去世。

  這名不幸的球員名叫彼得·般桑祖拉,他於周末在印度東北部的卡沃扎沃爾鎮參加了一場地區級別的足球聯賽,並打入扳平的進球。興奮的般桑祖拉用兩個前手翻接一個后空翻的動作慶祝自己的進球,不料樂極生悲,動作失誤頭部著地。

  據他的隊友描述,當時般桑祖拉痛苦地倒在場地上,隨后隊友和裁判員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將他用擔架送往醫院。周日,般桑祖拉的病情惡化。盡管醫生曾試圖修復他受損的脊椎,但他還是不幸於周日當天去世。當地足協官員哈馬爾稱,般桑祖拉在去世前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湯敏)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