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神又出"腦殘"舉動 眾紅軍名宿盼他早點兒走人

2014年10月23日09: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楊磊) 本賽季加盟利物浦的巴洛特利依然沒有改變他特立獨行的性格,在今天凌晨進行的歐冠比賽中,利物浦主場0-3完敗給皇馬,而巴洛特利居然在中場休息時就去找皇馬中衛佩佩交換球衣,利物浦主帥羅杰斯在接受採訪時暗示,他可能會對巴洛特利進行處罰。

在今天的比賽中,巴洛特利在球場上碌碌無為,並在中場休息是就被球隊主帥羅杰斯換下。意大利人卻在半場休息時就找皇馬中衛佩佩交換球衣。他的這一舉動也令許多紅軍球迷感到不滿。對此羅杰斯說:“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這是我不喜歡看到的。”

“我以前在其他國家其他聯賽中看到過這樣的事發生,但這種事從未發生在利物浦。上賽季,我們在一個球員身上遇到過(類似)事件,然后我處理了他,如果這次事情的確如此,那麼我會再次處理的。”

隨后羅杰斯補充說:“這不是我支持的行為,如果你想那麼做,那麼你需要等到比賽結束后。我會在明天處理這件事。”

與此同時,這名紅軍少帥確認,選擇在中場就換下巴洛特利是出於戰術的原因。他說:“這是出於戰術的考慮,我們需要更高的強度以及更高效率通過中場。我們必須讓對方中衛更加忙碌。拉拉納上場后表現很好,斯特林在前鋒位置踢得很困難,但他一直在努力。這並不是他最擅長的位置,但他踢的是偽9號,我認為他表現很好。”

巴洛特利在利物浦糟糕的表現讓許多利物浦名宿看不下去,他們紛紛對羅杰斯選擇簽下意大利前鋒表示了不解。前利物浦中場雷德克納普說:“我不會去怪巴洛特利,我隻怪羅杰斯為什麼要簽下他。羅杰斯怎麼能認為他可以改變一個穆裡尼奧、曼奇尼、普蘭德利都避之不及的球員……”

“有時你買東西,是因為恰好這件東西半價銷售。那到底利物浦為什麼要簽巴洛特利呢?我真的搞不明白。他們應該無視他,但事實上他們卻簽下了他,這在我看來完全不合理。”

而前利物浦主帥索內斯則說:“簽下巴洛特利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勇敢的決定,像利物浦這樣的俱樂部,像羅杰斯那樣的主教練,他們本應該對巴洛特利說‘謝謝,但還是不要了’。”

前利物浦隊長卡拉格則表示,之所以羅杰斯會簽下巴洛特利,是因為在轉會期結束時,利物浦依然沒有什麼重量級的引援,才導致匆忙的簽下了巴洛特利。卡拉格說:“如果下賽季巴洛特利還留在利物浦,我會感到驚訝的。(利物浦簽下巴洛特利)只是由於恐慌,他們需要簽下某個人。他們動手太晚了,他們在多個位置上簽下了多名球員,而不是把賣蘇亞雷斯的錢投資在2-3個重量級球員身上。”

“利物浦加入了許多新球員,他們在這裡或者那裡都干了一些工作,但沒有人真正能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利物浦在轉會窗口最后時刻簽下了巴洛特利——這一舉動顯然是出於恐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