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錢寶被曝入資西甲球隊 還將引進中國球員

2014年10月26日13:4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錢寶被曝入資西甲球隊 還將引進中國球員

  近期,中國公司錢寶在西班牙足球領域可謂動作頻頻。在相繼與西甲皇家社會和巴列卡諾達成贊助協議之后,該公司又將合作的觸角伸向了西甲另一家俱樂部——馬拉加。

  據西班牙媒體透露,早在今年5月20日,錢寶方面就曾與馬拉加俱樂部就合作事宜進行過談判,據悉,當時,錢寶網贊助的一家中乙俱樂部已經正式成立,盡管只是中乙新軍,但該俱樂部每場主場比賽都會有15000名球迷觀看。按照高層的設想,這家俱樂部要在兩年之內打入中國的頂級聯賽。此番尋求與馬拉加的合作,就是想把目前領先世界的西班牙足球理念植入到這家新俱樂部中,以此展開合作。

  事實上,當時馬拉加的贊助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決定不再與俱樂部合作。錢寶為贊助一事,當時開出了過百萬的合同,但由於其他一些原因,而最終宣布談判破裂。自那之后,錢寶便開始尋求與其他西班牙俱樂部的談判,並最終以75萬歐元和120萬歐元的價格相繼與巴列卡諾和皇家社會達成贊助協議。

  或許是從巴列卡諾和皇家社會的身上看到了甜頭,目前,馬拉加又重新與錢寶網就合作進行談判,相比此前,馬拉加的態度開明許多,這為雙方最終達成協議創造了好的談判氛圍。此外,在雙方的談判內容中,除了向馬拉加俱樂部注資之外,還包括引進中國球員。 網體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