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老魚:心態很重要 甜瓜:常規賽要專注

2014年10月27日13:2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老魚:心態很重要 甜瓜:常規賽要專注

  北京時間10月27日,據紐約當地媒體報道,尼克斯隊主教練德裡克-費舍爾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剛剛結束的7場季前賽裡尼克斯3勝4負,外界認為尼克斯新賽季看起來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但費舍爾教練認為恰恰是這種不美好讓自己感覺良好。

  當地時間上周五,尼克斯在客場以80-83憾負猛龍,不少人認為三角進攻在尼克斯身上丑陋至極,不過第一次擔任主教練的費舍爾表示這一切都在自己的預期中,新主教練與球員間的磨合還沒有結束。

  “如果我們現在(季前賽)感覺良好,那說明我們沒有按照計劃做出改變,”費舍爾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們需要適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過去的輝煌就應該忘記,休賽季我們一直按照計劃行事,季前賽只是一個過程,我們可能會陷入低谷,但這意味著我們有機會變得更好。”

  北京時間本周四,尼克斯2014-15賽季常規賽揭幕戰將對陣公牛,公牛近年來一直以防守聞名於聯盟,同時客場作戰也會增加尼克斯揭幕戰的難度,屆時三角進攻將會遭遇第一次正式檢驗。

  “我不擔心芝加哥之旅,”安東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過我很擔心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會受到更多的關注,新賽季已經悄悄地來了,我們需要打起精神面對新賽季。”

  “季前賽已經結束了,”安東尼接著補充說道。“就是現在,我們需要保持專注准備常規賽。”

  在剛剛結束的季前賽裡,尼克斯場均可以得到90.3分、投籃命中率為42.2%,三分球命中率為30.1%﹔盡管命中率不是很高,但這與費舍爾教練有關,他嘗試了多種組合和陣容輪換,費舍爾希望能夠搞清楚替補陣容誰與誰搭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對於尼克斯而言,傷病依舊是最恐怖的敵人,當地時間上周五,卡爾德隆因傷缺席了比賽,如果何塞當晚能夠上場參賽,那麼尼克斯很可能會逆轉對手。對於球隊季前賽並不是很出色的表現,費舍爾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心態比健康更重要,”費舍爾最后說道。“這適用於每個職業球員,你需要時刻謹記,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打球方式比什麼都重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