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江蘇女排忙熱身 魏秋月赴美療傷時間仍未定

2014年10月30日14:04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江蘇女排忙熱身 魏秋月赴美療傷時間仍未定

  本報訊 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在體工大隊訓練館與來訪的江蘇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以1:3(22:25、25:27、25:19、22:25)告負。賽后主帥王寶泉透露,魏秋月已經確定將在聯賽期間赴美國療傷,目前啟程時間尚未確定,而殷娜能否參賽依然是未知數。

  天津隊昨天派出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李瑩、陳麗怡,二傳姚迪,接應二傳於鋆煒,副攻張曉婷、王佳敏和自由人王茜。江蘇隊派出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惠若琪、許若亞,副攻姜倩雯、王婷婷,接應張常寧、二傳刁琳宇和自由人陳展。整場比賽,天津隊網上高度的劣勢暴露得較為明顯,進攻攔網均處於被動,同時殷娜的缺席導致一傳體系起伏加大,快攻戰術難以施展。比賽結束后,雙方加賽一局,天津隊以25:14擊敗了江蘇隊的替補陣容。

  “關鍵是自己東西打不出來,對手很高,我們網上很吃虧,同時一傳不穩定,導致進攻組織高球打得多,副攻機會很少。”王寶泉賽后顯得頗為無奈,“李瑩打主攻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她的身高對於攔網是大漏洞,希望慢慢磨合會好一點,但她的強攻實力畢竟不夠,還需要全隊多保護和彌補。”

  算上場邊的4名替補,天津隊征戰新賽季的11名隊員昨天全部到場亮相。王寶泉對於球隊的成績定位難言樂觀,“江蘇隊在聯賽中屬於中等水平,從這場比賽看,我們在聯賽中的位置應該是非常困難的。”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強和中國女排領隊賴亞文昨日也現身賽場。據王寶泉透露,他們此行是與天津方面溝通有關魏秋月赴美療傷事宜。“魏秋月已經確定要去美國療傷,出發時間待定,因此她是否參加聯賽第一階段還沒確定,”這種情況下,天津隊二傳替補的真空如何彌補成了王寶泉的心病,“陳馨彤回不來,二傳就隻剩姚迪一個人,聯賽中萬一出現什麼意外怎麼辦,我到現在也還沒有計劃。”

  另據了解,由於人民體育館有其他安排,新賽季天津隊的前兩個主場將移師大港體育館進行。(記者 孟凡強)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