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中超-絕殺因手球被吹 大連阿爾濱1-1平遺憾降級

2014年11月02日17: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大連阿爾濱球員痛哭
大連阿爾濱球員痛哭

人民網11月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日15:35,2014賽季中超聯賽最后一輪全面開戰,上海申鑫主場迎戰深陷降級泥潭的大連阿爾濱。憑借於濤和布魯諾各自貢獻的世界波進球,兩隊最終1比1握手言和。而河南建業與北京國安戰成0比0,最終大連阿爾濱與哈爾濱毅騰兩隊遺憾降級。

開場第5分鐘,申鑫隊中場直線起球,楊家威頭球回做,埃弗頓禁區前沿凌空抽射打偏。第13分鐘,周通左路傳中質量不高,喬尼完成頭球解圍,張佳祺距門35米外嘗試遠射沒有打上力量。

第17分鐘,申鑫隊在前場覓得良機。於濤距門35米拔腳怒射,皮球直挂左上死角而入,申鑫1-0領先。第20分鐘,布魯諾禁區左側接應隊友的斜長傳,想內切后射門,但是他的意被申鑫兩名后衛識破,射門被死死封堵。此后的比賽,阿爾濱略顯急躁,而申鑫則憑借嫻熟的個人和團隊控球,重新掌握了比賽的節奏。

第37分鐘,布魯諾在禁區前沿得球,右腳遠射稍稍高過了橫梁。2分鐘之后,申鑫馬上還以質量更高的攻勢。埃弗頓前場頭球橫擺,烏塔卡凌空卸球后強行超越巴克曼,隻可惜最后的右腳低射擦著右側立柱偏出了球門。第43分鐘,周通憑借速度優勢從左翼強行切入禁區,但因身旁始終有對手干擾,周通最后的射門沒能打出力量。半場戰罷,上海申鑫1-0暫時領先於大連阿爾濱。

第47分鐘,艾迪沿右邊路高速突破,和陳濤作踢牆配合時,姜嘉俊阻擋犯規。陳濤主罰任意球,傳中太靠門前,被劉殿座輕鬆沒收。第48分鐘,姜嘉俊馬上給予艾迪回應。他帶球到前場后橫向擺脫艾迪的防守,隨后打出高質量勁射,球被張翀奮力托出橫梁。第56分鐘,楊家威后場防守時與巴克曼重重相撞,雖然經過一次治療后回到場上,但二次倒地后還是無法堅持比賽,被吳毅臻換下。

第60分鐘,王?前場右側任意球斜傳禁區,阿爾濱后衛頭球解圍不遠,喬尼禁區弧頂左腳勁射,球被張翀奮力化解。第70分鐘,布魯諾左肋插上拿球,林裕煥戰術性犯規吃到黃牌。陳濤主罰的任意球似傳似射,被劉殿座輕鬆化解。

第77分鐘,布魯諾前場遭到林裕煥犯規,阿爾濱獲得距門25米稍稍偏左的任意球。陳濤虛跑,布魯諾射門,球遺憾地被人牆擋出。第84分鐘,阿爾濱右路斜傳禁區,劉殿座出擊沒能將球打遠,布魯諾趁機射空門,結果球在門線上被喬尼頭球解圍。

第85分鐘,大連阿爾濱扳平比分。布魯諾禁區弧頂搶斷林裕煥的腳下球,半轉身右腳抽射破門,1-1。第91分鐘,阿爾濱再次入秋,但裁判示意於大寶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最終,雙方戰成1-1平。由於另一場比賽河南建業0-0逼平北京國安,最終大連阿爾濱遺憾降級。

上海申鑫:25-劉殿座﹔2-姜嘉俊、26-喬尼、17-林裕煥、18-葛振﹔13-葉重秋、16-於濤、20-王?、27-楊家威(59’19-吳毅臻)﹔35-烏塔卡(77’8-查爾頓)、36-埃弗頓(93’15-鄒仲霆)

大連阿爾濱:1-張翀﹔32-艾迪(62’33-孫國文)、3-巴克曼、59-金洋洋、7-趙宏略﹔8-呂鵬、32-張佳祺(73’35-索拉裡)﹔10-陳濤、12-周通、29-孫鉑(52’22-於大寶)﹔11-布魯諾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