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超級射手湯普森証明自身價值

2014年11月03日08:04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剛剛得到4年7000萬美元的大合同,克雷·湯普森就用41分為自己作了証明,而整場比賽和他對位的,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布萊恩特。

對於已經36歲的科比來說,同勇士的比賽他已經打得很不錯了,他的幾次高難度投籃令人印象深刻,第三節更是得了19分。然而,畢竟后生可畏,湯普森半場得了20分,全場則創了職業生涯的新高。

“這場比賽就像是這樣的:一個聯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挑戰一個在這個位置上統治了15年的老家伙。這樣的比賽很有看頭。”勇士主教練科爾如此評論新老兩代得分后衛的這次直接對話,“我想,在職業生涯早期,湯普森就投中過很多高難度的球,現在,他可以更好地加強防守,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全面。”

事實上,就連科比本人也對湯普森十分欣賞:“我判斷一名球員,看的是別人看不到他的時候。很多個夜晚,我以為我是最后一個離開力量房的人,但我發現,他還在角落裡進行舉重練習。”

不能否認,勇士是庫裡領軍的球隊,這個“萌神”不僅有著百步穿楊的絕活,而且球風華麗,因此深受喜愛。但湯普森的能力同樣出眾,甘當綠葉這一點更是非常難得。這也是庫裡對能同湯普森續約感到十分高興的原因。

“當知道一個和我並肩作戰了4年的人,還能和我在一起多打幾年,我感到十分興奮。這次續約表明,管理層覺得我們這個陣容能夠贏得冠軍,我們的前進方向是正確的。”庫裡說。

湖人的比賽,湯普森得了41分,庫裡得了31分,后場雙槍威力巨大。“我知道,新合約會讓我很有錢,但我隻想好好打球。我知道,要想一直保持巔峰狀態很難,湖人有過以前的輝煌,現在該輪到勇士了。”湯普森說。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